懒人一个

我的帝君夫君 我的帝王夫人(应渊齐焱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吧!)2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以上省略的内容是车,不是豪华车,是短车,在老地方VB“坠落下的兔子”)

     “应渊,抱我。”他似是在撒娇,可在应渊的润泽下他的语气之中又带着几分娇媚。

  

  在爱人的如此呼唤下,应渊抱住了他。

  

  晚风在吹,窗外皆是风吹的声音。

  风吹树叶,却不见树叶掉落的痕迹。

  月亮高挂,却不见满天的星辰,但却见流星划过。

  

  夜晚已过,宫墙的一角出现了一丝红光,日光从这儿升起。

  到了早朝的时间,按照惯例程怀智该进殿喊齐焱起来了,但他看见应渊的那一瞬间,他又带着人退了出去,招了招身边的小厮,让他去前朝告诉哪些文武大臣们,晚一个时辰在上朝。

  

  日头已经升到了宫殿的正上方,照进了寝殿,齐焱醒来,睁开的第一眼就是刺眼的阳光晃得他睁不开眼睛,等到他适应过来,再从床上爬起来,只觉得浑身酸胀难受,这种感觉就像是与应渊初次之后醒来的那种感觉。他再回头一看应渊正睡在他的身边,他微微一怔,他立刻明白了,这种酸胀是怎么来的,脑海里忽然出现昨晚的画面,一点一滴画面逐渐清晰。

  

  齐焱闭上了眼睛。

  

  应渊也从睡梦中醒来,当他与齐焱四目相对之时,他的眼神变得柔和了起来,他坐起身子,向着齐焱伸手,想要握住他的手,可是……

  齐焱大手一挥,说了一句,“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我不是说过,我不想看见你吗?”他言语激动,激动到用力一把推开应渊,硬生生的把应渊推到了床下。

  应渊摔了一个滚。

  

  正巧程怀智此时进来,所有的人都看见了堂堂的天界帝君,大兴帝后在地上打滚。

  

  应渊从地上爬起来,他朝着齐焱走去,昨晚他们对彼此的思念,在一瞬间一触即发,可是爆发之后的后果,并非甜蜜。

  “焱儿,我……”

  

  齐焱哭着,捶着胸膛说,“我不该,千不该,万不该,不该在跟你再度发生这种荒唐的事情,我千不该万不该,不该在大仇未报之前,与你这般……,我有什么资格,老师一家没了,孩子没了,所有的一切皆因为我,朕有什么资格获得幸福。应渊,我跟你又有什么资格在这床榻之上缠绵悱恻。”

  

  “应渊,我……”齐焱握住他胸口的位置。

  

  应渊伤情的看着他,温柔的对他说,“你若是不想看见我,那我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。如果,面对我让你痛苦的话,我不会……不会在出现在你的面前,我会等,一直等到你放下哪些痛苦,重新接纳我。”他走过去,想要抚摸齐焱的秀发,但就在此时,齐焱拔出了藏于枕头之下的短刀,一刀划破了应渊的手掌。

  

  “你不要再碰我。”

  

  血流着,正如齐焱的话,划破了他的心房。

  “好,我不会再碰你。”

  

  说完,他就彻彻底底的消失在了齐焱的眼前。

  

  “叮咚—”是齐焱手中的短刀掉落在地的声音,上面还有应渊的血。

  他看着,看着,看着……“啊!”一声悲鸣的怒吼,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痛苦了。

  

  对不起,应渊。

  ………

  

  “你说什么?齐焱真的彻底跟那帝君反目了?”仇子梁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

  那小太监笑着说道,“真的,奴才亲眼所见,齐焱还给了那帝君一刀,之后那帝君彻底的消失在了齐焱的面前。”

  

  “给了应渊一刀?他可是神啊!怎么会轻而易举的就被人给了一刀。”仇子梁还是有些不敢相信。

  烁华却在此时说道,“齐焱是应渊最爱的人,面对心爱之人就算他是神也是毫无防备的,大概他自己也没想到齐焱会拔刀伤他。”

  

  仇子梁想一想烁华的话,确实是这么一回事,也就放下心来。“既然齐焱已经和应渊反目了,那么我们的计划就成功了一半。”

  

  烁华笑道,“是你的计划成功了一半,没了应渊的保护,你就能更好的对付齐焱。”

  

  仇子梁却说道,“齐焱是应渊的软肋,也不正是因为这一点,所以你们才找到我的,跟我合作的。”

  

  烁话说,“若不是,齐焱威胁到了你,你也不会在我们找来的时候答应跟我们合作,为了弄死齐焱,还把灵魂卖给我们。”

  

  “各取所需不是吗?你们需要我对付齐焱让应渊分心无瑕顾及你们的计划,我需要你们对付应渊好让我能够弄死齐焱。”仇子梁再说道弄死齐焱的时候,握紧了拳头。

  他说,“原以为是一只温顺的小白兔,没想到竟然是一头狼。当真会演戏,自以为自己有了应渊这座靠山就有底气敢跟我抗衡了,调查岭南,换走我的人,想要掌握兵权,想将我  彻底扳倒,如意算盘打得好,却不知人心只会更加的险恶。杀了王扬一家就是给他的警告。只是让我感到意外的是他竟然怀孕了,孩子还没保住,还是应渊亲自开口拿掉了这孩子,这简直就是老天送给我的意外之喜啊!我觉得老天都在眷顾我不是吗?”

  

  他笑着问烁华,“你说对不对。”

  

  烁华说,“一切都是机缘,说明老天也同意我们这么做。玄夜一家称霸是三界太久了,也该换一换了。”

  

  “你们的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?”

  

  “那就看你什么时候把应渊逼疯,齐焱快逼死的了。我们一切都准备好了,就等你了。”烁华自信满满的说道,“应渊是个情种,跟他夫父亲一样,彻底放开齐焱是不可能的,他定然会时不时的陪在齐焱身边,只不过你们凡人肉体凡胎看不见罢了,所以……”

  

  “想要让应渊彻底疯,还不简单。”仇子梁打开一个盒子,盒子里装着一个黑漆漆的药丸,这是上次烁华给他的,“该是用它的时候到了。”


评论(31)
热度(1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坠落下的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